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5-02-28

[七]巴托x路飞。

[巴托罗米奥]

占据了五十条街的黑道老大,每天收收保护费或是恐吓别人,这种小日子过的十分满足。



直到那位大人的出现。



那一天,死刑台上的少年挣扎未果。那小丑拿着大刀大笑着,对于少年的挣扎十分享受。



——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啊!!多么狂妄的的家伙,这像是对世界宣布,只不过现在它更像是个玩笑。



可悲的家伙。



站在人群的中央看戏般的等待着少年的死亡。



只是……。没有意料之中的厌恶的恐惧浮现在少年脸上,他只是有些遗憾,露出了一个灿烂笑容。



突然的觉得他不该就这样死去。



只是已经无法阻止了。



——轰。



在所有人见证下,闪耀的雷电砸下。被击中的死刑台,冒着蓝色的硝烟,草帽顺着风悠悠地跌落在地。



浓烟慢慢地消散,少年那瘦弱的身形慢慢浮现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毫发无损。



相信这世界真的有神吗?



这说是奇迹,自己更相信是神迹。那位大人注定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慢慢地开始全方面关注那位大人的动向,房间里全部都是草帽一伙的悬赏令。



作为头号粉丝的自己不该这么胸无大志的在呆下去了。出海去追随大人才是。



——哟鸡冠头。戴着草帽的少年笑着对那激动地语无伦次地屏障果实能力者打招呼。



——路路路路飞前辈!!!!向我打招呼!真是折煞小的了!男人一脸感动到不行地模样,让他的船员们无奈地扶额。



——他其实不是我们的船长……。



路飞大人请让我永远追随您吧。



早已做好的决心了不是吗。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17热度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