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8-06-06

[十一]萨博x路飞

腐烂的灵魂没有人能够拯救,自以为是的贵族们奢侈壁垒让那年仅几岁的孩子绝望,他无法认可也绝不会与之同流合污,他们令他觉着恶心,包括那称为他父母的家伙。 
那是离开那肮脏地方第一个遇见的朋友,黑色海藻弯曲的短发,凶恶的眼神,明明幼小的身子却能迸发出一股强劲的力量,那被人丢弃的钢管在他手里如同武器。

他救了自己。


大概是气味相投年幼的我们需要一两个能够成为真正朋友的人。


离家的自己逐渐适应了这个在贵族圈里无法想象的地方。每天的拾荒淘宝习以为常,比划着谁的“成果”多。


啊……果然还是艾斯厉害。


再一次输给对面那笑得得意的少年,有些感慨。


突然间在他的嘴里出现了一个名字。


他带着恼怒和厌恶以及无可奈何。


噢。这真是个有趣的家伙,这么想着。大概是第一次见着少年这般对一个无奈,脑海里凭着他所描述的勾勒出大致的容廓,啊一定是个很闹腾的家伙吧。


啊!艾斯!孩童的声音略显尖锐。彼此都愣了会儿转头看去,那一脸灿烂笑容的孩子正大力的朝着自己这个方向挥手。


初次见面的时候。


第一印象。


大大咧咧的孩子。


到后来被愚蠢的行为弄得无奈又佩服。


那孩子其实很可爱很可爱,总是默认与纵容那孩子的行为,那柔软的黑发手感极好,撒娇的模样可爱极了。


艾斯那家伙是个凡事拳头解决的家伙,那孩子总是被他赏拳头,瞧着他眼泪打转委屈的跑到自己这里告状和撒娇,自己的底线被他再次拉下站在他这边。


然后另一端气急败坏的艾斯指着鼻子骂自己。


这种感觉。


真好。


……


贵族的肮脏让他那腐朽的内心作了决定。烧毁Smoky Mountain,烧毁所有。包括那些居住在那里的人类。而那些所谓贵族依旧如平日一般,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仿佛那件事平常至极。


呕。


真是恶心到令自己反胃,强烈的恶心感无法支撑自己继续前行,脑子里满是那群虚假贵族的笑容。天呐,自己的血液里居然流淌着这么肮脏的东西。


……


“……艾斯。”金发俊朗青年,身着贵族礼服。他脱掉白色手套露出里面骨节分明的手抚去那墓碑,语气里带着无法言说的悲伤。


一杯又一杯的酒咽下肚,苦涩与难过。


我……再也再也不想体会那种钻心之痛了。


毫不犹豫的放弃现在的立场站在路飞的身边。


革命军第二把手眉眼染笑,桌上的电话虫传来喋喋不休的声音,嘴角上扬。


我会连带着你那一份照顾好我们的弟弟。


碧蓝天空万里无云。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60热度

评论
热度(60)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