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5-02-28

[四]路宾。

[罗宾]

灭族。不过八岁还处在幼童时期的自己接受了前所未有的灾难——满门抄斩株连九族。世界政府覆灭了整个岛屿,哭泣着挣扎的让自己逃生的亲人们全部死去。

黑暗的人生与无尽的追杀,充满绝望的人生依旧顽固的活着,所活下来的目标成了寻找历史正文,只是想了解历史,那段黑暗也绝望的封杀。

——能让我加入你们吗。带着目的性的来到草帽一伙的船上,那个戴着草帽的孩子毫不犹豫的点头同意了自己莫名其妙的问题。

真是单纯的家伙。他的船员们见大势已去也就随这个任性的船长的任性决定了。

没有猜疑,那么的信任。就那么自然而然的融入进那个小集体,甚至真的把自己当成了这里的一部分。

那么卑微的自己。没有资格成为你们的伙伴,如果可以牺牲自己能让你们活下来那么我愿意付出自己这卑微的生命。

一切应该如自己所料的。

那只有几个人,抱着救出自己的决心站在高台上。那个被自己所敬爱的船长问着。

——告诉我!你想活下去啊!罗宾!!少年明明那么单薄,却是与世界政府作对也要救出自己的决心。

真像一束阳光,那光亮将一直处在黑暗中徘徊的自己找着了光明的路。眼底蓄意已久的泪水模糊了视线,捂着嘴死死抿着唇,还是溢出了破碎的哽咽。

再也没有任何的犹豫,说出内心最深处的话语。

——我想要活下去!

他们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自信的笑容。

——那么罗宾,等着我们救出你吧!

八岁的孩子有着价格不菲悬赏金,是不少人的目标。活下去就必须学会欺骗。年少的自己加入海贼,利用在背叛,习以为常。因为那群刀口舔血的海贼不具备所谓的信任。

现在不同了。

作为草帽海贼船的一员是自己这一生用尽的幸运。

美丽的考古学家坐在椅子上享受着日光浴,刚刚冲过来不小心打翻了桌子的冒失的海贼王,只是无奈的笑了笑。从地上冒出的数只手将一切还原。

真是很好的阳光呢。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17热度 

评论
热度(17)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