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5-02-28

[三]路娜。

[娜美]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一天的的风从未有过的温暖,那戴着草帽的少年将他一直视为珍宝的草帽戴在了自己的头上。

对于草帽一伙会来到可可亚西村,简直是来送死,但心底里还是抱着一丝微亮的希望,但太过绝望的过往,不想让这群笨蛋来这赔上自己的性命。

锋利的匕首划破皮肤,那种痛却比不上自己手臂上那一身都屈辱的证据,血顺着手臂滑下,一会儿渗进了泥土了消失不见。

——你走你走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路飞帮我。

在也不能压抑的眼泪流出,自己终究不是个坚强的人。

死死抿着的双唇,溢出了被咬破的皮的血。少年抓住那染血的匕首,默默地将头上的草帽戴在自己的头上,然后双手握拳举起,狰狞着脸大吼。

——当然了!!你可是我们的航海士啊!!

少年大吼着,气势汹汹的为了自己,眼泪怎样也止不住的一直流。

当看到少年将禁锢着自己灵魂的地方砸的粉碎,狼狈的身影却像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娜美你是我们的航海士啊!刚止住的泪水再一次模糊了视线,这一次。

——我是草帽海贼船的航海士!

抬起头去迎接少年的视线,他像是松了口气,露出了一口白牙,笑容灿然。

转眼间过去了三天,这三天风车村一直在举行派对,感谢将所有人解救出来的英雄们。手臂重新被可上刺青,风车的标志,代表着自己的故土。

作为航海士,那么完成船长想去任何地方就是自己的职责。

橘色长发的女人放下笔,听见船长传来的呼喊,无奈的叹了口气起身离开那满是图纸的房间。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16热度 

评论(2)
热度(16)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