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5-02-28

一[索路]

[索隆]

为了成为世界第一剑豪而出海,广阔的大海即便是坚定本心的自己也会迷失方向。

蔚蓝的天色,偶尔几只海鸥的叫声,自己熟睡在大海中,船随风漂流。总是会有那么几个不长眼的东西打扰睡觉,没多久被按上了赏金猎人的称呼。也不错这片大海无边无际寻找那个鹰眼的男人也不知晓需要多久,靠抓捕海贼赚点喝酒钱。

还是着了道啊。这世界没有公平可言,只是自己做不到置之不理。

连续三个礼拜的不吃不喝即便是铁打的人也支撑不住啊。

救得那个小女孩笨拙的爬墙进来,将做的饭团让自己吃。世界总有些人讨厌的令人恶心,那个公子哥将饭团踩烂在沙子里,嚣张的真想砍了他。

炎热的夏日,疲倦饥饿。

直到那个男人的出现。

他看上去很弱不禁风样,带着一顶草帽,内心的想法全摆在脸上。

他说成为我的伙伴吧。听上去真像是玩笑话,就这么和这么狼狈的自己谈论这样正儿八经的事,脑子是不是不正常啊。

只是。

他可不想就这样死掉啊,还没成为世界第一剑豪就这么死掉,这么可以呢。

那少年露出一口白牙,笑容宛如阳光那么耀眼。接着就看见那伸长的手臂飞了上去。像个怪物。

枪的子弹像自己冲来,脑子里闪过曾经约定的画面,无奈的闭上眼。

身体没有疼痛,海兵们发出的抽气声。少年那被自己觉得弱不禁风的身体挡在自己的面前,毫不犹豫的。

子弹没有穿破那身体,橡胶一样的将其弹了回去。然后他拿着自己的刀急匆匆的给自己解绳子。笨拙的手法越解越紧。

——笨蛋把刀给我!手上被勒紧的红痕阵阵疼痛。无奈的喊道。

最终是赢。那叫做蒙格的上校其实很令镇上的人讨厌吧,每个人都带着开心的笑容。

体力透支饿得发晕,狼吞虎咽的吃下几十碗的饭菜后,满足极了。而那个成为自己船长的少年依旧不停的吃着饭菜,像是进入了黑洞,只进不出。

被告知靠岸停留的简陋小船是他们的海贼船,觉得世界有些玄幻,心里简直想抛弃答应的承诺离去。

新世界的海域上,被世人所知晓的海贼王的船上,男人抱着三把名刀安静的靠坐在柱子下睡着,微风拂过,别在手臂的绿色头巾扬起。他嘴角扬起了弧度。

他做了个梦。

梦见了最初相遇画面。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26热度 

评论
热度(26)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