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5-02-28

[五]布路。

[布鲁克]

哟霍霍霍哟霍霍霍...。



那奇怪的笑声回荡在这片海域上,诡异的雾气笼罩着,没有阳光。没有昼与夜。没有人。



多么可怕。



吃下黄泉果实得以重生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是件开心的事。腐烂的身体只剩下一堆完好无损的白骨,被人看见会当成是鬼吧。



哟霍霍霍。



这艘船曾经是自己与伙伴们来到伟大航路冒险的见证,即使……他们都不在了。整整五十年没见过生人,那两边的犹豫不决挣扎着。



叫做月光莫利亚的男人夺去了影子,这孤寂的人生再次少了一样东西。阳光。



直到做出了必死的决心夺回自己的影子时,一艘船出现在了这片海域上,该是多么的兴奋啊。



哟霍霍霍。



那个戴着草帽的孩子,见着自己这一身的白骨没有任何的害怕,他带着笑容问道。



——成为我的伙伴吧。



像是在开玩笑,语气里听出了他很认真。



——好啊。



容许我自私的想要与他多呆一会儿,这个不惧怕自己的孩子。



他的船员很特别,像他一样。即使是开始很胆小的长鼻子先生和驯鹿先生。他们对戴草帽的孩子有着难以想象的纵容。自己这样来历不明还是一堆白骨的骷髅,被他们船长收编为伙伴后也不在有什么质疑。



没有影子的自己怎么能连累你们这样的好人呢。



我已经很开心了能遇见你们。



那么再见了。



真是好人呢。



哟霍霍霍。



没想到的事很多很多,在那个像是机器人的弗兰奇先生说。不能抛下同伴。虽然我不大认同你这家伙,但我们船长说过让你加入,那么你就是我们的同伴了。他有些无奈但也默许了。



拉布。这时隔了五十年的名字,那只可爱的小鲸鱼依旧在伟大航路路口那等着自己。



哟霍霍霍。



最终夺回了影子。所有人的影子。那个少年打败了月光莫利亚,重新感受阳光的温暖让不少人泪流满面。



派对上,五十年未曾感受的熟悉氛围。没有人嫌弃自己一堆白骨的骷髅。



——哟霍霍霍,让我为各位弹一曲吧。钢琴演奏着熟悉的曲调。



宾克斯的酒是穿透时空的羁绊。



——那个路飞先生,我还是你们的伙伴吗。



——当然了!少年已大叫着回应着。仿佛一切声音都泯灭在空气中,只剩下这一句话。



即便是骷髅依旧放声大哭,想将五十年的寂寞抓狂哭完一样。



——还活着真的太好了!!



拥有爆炸头的骷髅音乐家架起小提琴开始了今天的必修行程。



——哟霍霍霍。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28热度

评论
热度(28)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