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5-02-28

[八]斯摩格x路飞。

[斯摩格]

海贼王罗杰处刑时间到了。

那个男人明明走向的死刑台却依旧从容着。

——想要大海的秘宝吗?我把所有都留在了伟大航路,去寻找吧!

两刀刺下去。罗杰的时代覆灭却造就了新的海贼时代,那股热潮无法抵挡的趋势迅速蔓延这个世界。

被那个男人震撼到了,却成为了一个海军呆在这个罗格镇,进入伟大航路的必经之地。这个地方比想象中更加混乱,吃了烟烟果实的能力者以强悍的手段镇压了这些猖狂的海贼。

不过是一些炸碎根本没有资格进入伟大航路。

海军电报发来了最新的消息,东海出现了个强悍的新人,悬赏金额已达到了三千万贝利。看见传来的海贼的悬赏令,愣了愣。照片上那还有些稚气的孩子露出一口白牙灿烂的笑容,怎么也想象不了这么个少年居然是穷凶极恶的孩子。良久吐出一口浊气。

即便是个孩子,只要他是海贼并且想要进入伟大航路,那么必需过得了他这一关。

懒得理会身后追着让批改乱七八糟的文件,叼着大烟出了海军基地。

那是个四处张望分不清方向的少年,戴着草帽。初见时居然没认出来他就是草帽路飞。

那孩子一点也不怕自个,笑容灿烂的问死刑台在什么地方。

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不明白对方为什么想去死刑台。

他的手扣住头上戴着的草帽,低着头嘴角上扬,说出了让自己微愣的话。

——我想要看看海贼王死的地方啊。

就凭着这句话指了路。

再见面就知晓了对方原来是草帽路飞,不过他被扣在了死刑台上,不能自救。吩咐了海军做好草帽小子的头落地就立马逮捕其余镇上的海贼。

又是听见了那家伙大言不惭的对着所有人吼道。

——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啊!!

多么狂妄的家伙,可是他没法子等到他的同伴了,小丑的刀离他的脖子不远了。那家伙再次做出的举动让的瞳孔一缩。

他在笑。

面对死亡,人类有很多的表现方式但都是恐惧绝望麻木。这个人却在笑。宛如二十年前那令人敬重的海贼王哥尔D罗杰。

雷电劈下神迹般的。那吃了橡胶果实而毫发无损的少年捡起草帽笑嘻嘻的逃走,有种今生都会和这孩子纠缠了。

抓住了草帽小子给予致命一击,突如其来的大手抓住了自己的钢叉,大风袭来。手上抓着的孩子逃之夭夭。

离开了罗格镇。

来到伟大航路要抓住草帽小子。

新世界的大海上,海军的船拦住了那艘被世人称为海贼王的船桑尼号。叼着大烟的男人站在甲板上,微眯着眼看着那一如当年那瘦小身板的青年。

——

——今天就要抓住你草帽小子路飞。

这话像是说过了千万遍,张口即来。那戴着草帽的少年只是摊摊手,一脸兴趣乏乏的模样。

——你追了我这么多年,哪次抓住我了。

追你一辈子。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39热度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