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5-01-31

真是欠你的。[迹越/中篇]

[一]

暑假是学园里学生最期盼的东西。

夏日炎炎,越前家决定去美国度假。头戴R字帽的少年抿唇蹙眉,越前龙马可没想要去美国。

黑色浴袍秀出那完美身材的男人,玩世不恭的笑容挂在脸上,他一巴掌打在龙马背上,笑着道:"青少年!度假啊度假怎么可以不开心啊!"接着又向正在锁门的伦子催促着快些。

龙马狠狠地瞪了眼自家老头,随即将帽檐拉低,直径走去外边停着的车里边。

……

手撑着车窗,看着沿途快速后移的景物,有些漫不经心的看了看手机。

——小不点你怎么可以去美国啊!说好了一块去旅游的啊![菊丸前辈]

——越前!啊可恶回来的时候你一定要补偿我![桃城前辈]

——好好玩哦越前^_^[不二前辈]

——不要松懈。[手冢队长]

手机里短信的内容,少年嘴角微扬,说不出的好看。

"青少年什么事这么高兴啊?"开着车的越前南次郎发现刚刚还阴郁的儿子,这会儿突然又笑了。

盖上手机,脸上又是恢复以往那神态,"呵,开车的人不能分心。"

这小鬼真不可爱!

机场里,龙马趁着南次郎他们去登记行李,去自动贩卖机里买了瓶罐装葡萄汁,瞧了眼盯着自个紧的表姐奈奈子,有些无奈。"表姐要喝汽水吗?"

奈奈子笑着摇摇头示意自己不用。

叔叔可是特别拜托了自己一定得看好少年。

龙马也不强求,也不知晓老头子想的是不是太多,他会做出逃跑这种幼稚的事吗?

飞机起飞后,耐不住睡眠因子打扰,要了张毯子便是迷糊的睡了去。

美国洛杉矶。

还是以前的那栋别墅,里面太久没打扫,有了厚厚地灰尘,龙马聪明的在伦子还没说出一块打扫就溜了出去。

洛杉矶的天气比起日本气温要低的多,只穿着件短袖衬衫的龙马有些发冷,更不幸运的是天空竟下起了小雨,还有转大的趋势。

拉了拉帽子,开始往有挡雨的房屋跑去,不知晓这老天是不是与他有意作对,这的房子竟然没一家可以挡雨,跑了许久,衬衫早已湿透紧紧贴着那瘦弱身躯,少年有些狼狈的站在咖啡屋外躲雨。后背抵着冰凉的触感,冷不住的打了个哆嗦。

"小鬼……?"咖啡店的玻璃门被推开,熟悉的声音响起,这么不礼貌的称呼,脑子里转悠出一个人影。转过身果不其然。"猴子山大王。"

迹部只觉得上辈子是不是欠了眼前少年什么,居然有这么不华丽的名字称呼他。

tbc.

[二]

冰帝最高的王,迹部。暑假对他来说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去美国处理分公司。
拿着管家送来的文件随意的翻了几页,嘴角勾起了抹嘲讽,随即像是扔垃圾般把东西扔在桌上,起身。"桦地准备去美国。"
迹部家的效率一向快的很,私人飞机根本不用准备。到了美国洛杉矶也不过半天时间。
谈拢了客户,对方已私人邀请想要去喝咖啡,迹部虽然傲慢但对于对方是客户,没什么犹豫的接受了。不过陪个女人一杯咖啡的事。
一家并不多高档设计却挺独特的咖啡屋,迹部倒是小瞧了对面女人。
"还不错吧?"朱莉浅笑道,至见着眼前这男人时,那神情气质便是吸引上了这个美国女人。
"很不错的眼光。"迹部也不客气的赞美。随意撇了一眼街角,却发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直到人影愈发愈近。少年狼狈姿态透过玻璃清晰的进入迹部黑漆的双眸里。强行压下太过剧烈的心跳,对朱莉抱歉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我可能有点事。"
朱莉有些诧异,但聪明的她并没有多问,只是浅笑的答道,"好吧不过迹总裁下次可得赔我一顿哦。"
"没问题。"说完拿起椅子上的衣服,头也不回的出了咖啡屋。
出了屋子,少年身形比在屋内看见更加清晰,不可置信的张了张嘴:"小鬼……?"
"猴子山大王。"少年转身瞧见他,眼底一闪而过的惊讶,随即嘴里便是吐出让的迹部咬牙的称呼。
"你这个不华丽的小鬼……!"谁能让迹部失去往日的优雅,莫过于眼前的龙马。
"啊正好你坐了车来吗?"想来遇见熟人是件好事,虽然眼前这人和他更像是对手。不过这破天气真快要冷死他了。
迹部愣了会儿,随即也想到了,将手里衣服披在少年身上,神情无奈也掺着些许温柔,"披上真是冷着又赖我头上。在这等着我去开车。"
没一会儿一辆酷炫过头的跑车开了过来,副驾驶的门被打开。龙马见着车只是眉一挑,这人还真是华丽过了头。
路边躲雨的行人见着华丽跑车飞快的掠过发出一声声惊叹外便是各自羡慕去了。
坐车上暖气温暖着少年湿透的身子,龙马觉得脑子有些迷糊,头抵住玻璃想要冰凉清醒些。
"你家在哪?"迹部问道。少年这会在不好好换身衣服迟早得发烧。
"不回家……"半眯着眼,想着家里老头那副得意洋洋的表情便是皱着眉,似赌气的说道。
迹部好笑的转过头看去,心里想着却是少年表情一定很好看。这一看却是发现,龙马脸上带着一抹不正常的红晕,人也是半睡半醒的状态,赶紧将车停靠在路边,手覆去龙马额头,烫的惊人。"该死真发烧了!
tbc.
《三》
"铃铃铃……"手机来电的响声突然响起,迹部嘴角抽搐了下,这个铃声简直……丧心病狂。铃声是从被窝里传来的,没法的翻开被子,从少年裤口袋里拿出手机,犹豫了会接还是不接,联系人名字是奈奈子。真是秀气的名字,下意识的皱眉想挂掉电话。
"喂——"啧。不就是个女人的电话吗。
——啊,这不是龙马的手机吗?请问你是?
——越前的学长。[叫的还真是亲密。]
——哦,龙马的学长啊原来是,能让龙马接下电话吗?
——他睡着了。
——是吗,那请你告诉他,房间已经收拾好可以回家了。
——知道了。[……房间收拾好了……]
——谢谢你,那么我挂了。
手机那边已经挂断了,迹部却是呆楞楞的杵在那,房间……收拾好了……可以回家……。这个臭屁的小鬼居然……。
床上的少年安静地躺着,平日里总嚣张傲慢的脸今儿个柔和了许多,不得不说这小子有着张俊俏的脸。
这会儿雨过天晴,阳光透过落地窗玻璃折射进来,身上冷意少了许多,俊美青年弯下腰,伸出手将床上皱着眉似睡得并不安稳的少年额前碎发抚平,少年也似乎感觉到了指尖温暖,无意识的蹭了蹭。
迹部被这小动作给逗笑了,心里那地也是柔软一片,这个孩子太干净。
门外边,几个小护士透着门缝悄悄地看着,毕竟医院难得有这么帅的男人来。多看几眼也是好的。
龙马一睡便是到了晚上,醒来就发现自个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旁边趴着个人。拿起床边放着的手机,时间显示是晚上七点了,他早饭午饭晚饭都没吃呢。
这有饭票。
瞧着趴床上睡熟的迹部,龙马脑子里蹦出个这么个句子。肚子在抗议也估摸着迹部也睡了挺长时间,就把人给摇了摇,"猴子山大王。"
迹部这些天也是挺少休息的,美国这边事也不是那么轻松,这会放松睡的舒服时,让人摇醒,睁眼便是一股子阴郁劲。见着人发现对方一脸无辜样,揉了揉眉,"没事吧。"
"有事饿了。"
"去换衣服我接你回家。"记起电话里头让人回去吃饭这事,迹部虽心里有些烦闷,但这要不回去估计着他家人会打电话报警也不一定。
"……成。"这会儿应该收拾完屋子了吧。
————
"今天接电话的人就是你吧,龙马的学长你好,我是龙马的表姐奈奈子。龙马麻烦你了"少女黑直长的发滑落下肩膀,向男人轻弯腰,示意感谢。
这让的某人非常非常……不知所措,小鬼的家人居然有这么礼貌的存在?!
不自然的摆摆手,"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
"今天接电话的人就是你吧,龙马的学长你好,我是龙马的表姐奈奈子。龙马麻烦你了"少女黑直长的发滑落下肩膀,向男人轻弯腰,示意感谢。
这让的某人非常非常……不知所措,小鬼的家人居然有这么礼貌的存在?!
不自然的摆摆手,"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压低了帽檐,琥珀色猫眸瞥了眼,心里默默地,还差的远呢。
"我还有点事那么先走了……"小鬼。最后的称呼,迹部还是咽在了喉咙里,对方还有家人的存在。
"慢走不送今天事我会还给你的。"龙马表情甚是认真,今儿个要不是遇见猴子山大王,他还真不得了。 场上的两人表情都是一僵。
今天的事我会还你的。
——这个人把龙马怎么了……。奈奈子神色怪异的打量着眼前长得好看的男人,这么霸道总裁模样,怎么也想不出能做什么事,让的龙马说这么重的话。
——你这个小鬼是在……感谢吧。努力抑制心里不爽因子,这个小鬼说个感谢地话怎么这么难,手习惯性的按住眼角泪痣。"……不用了。"
"咳咳,龙马啊人家学长送你回来,也得好好感谢才对,要不然进家里来吃晚饭吧。"迹部想着要拒绝,怕在呆下去会被某人嘴给气出病,少年却是抢先开口了。
"留下来吃饭吧就算是还人情。"少年低着头,帽檐遮住了脸看不清表情,但迹部总觉得少年的脸很红吧。
嘴角轻勾,"好啊,打扰了。"
tbc.

标签:

全文链接 39热度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