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翠立少年

圈杂社畜弧长

2018-11-12

[九]费兰奇x路飞

弗兰奇。

那时的自己年轻气盛而造出了能够攻击海王类的危险船只而连累了自己的师傅。

为了活着而改造身体这种无法想象的痛苦事情。

噢。变态这个词该指的就是自己。

双肩的刺青是背负的罪孽,沉重的想放弃自己的梦想。

直到那个男人的出现,无所畏惧的模样让人向往。

七武海这个称号足以让人害怕的想要逃走。

他却是无所畏惧,看上去瘦弱的肩膀让人无比的安心,那个叫做妮可罗宾的女人真是幸运,幸运到把他都感动的泪流满面。

强大自信勇敢无所畏惧。

就像一束光灼热耀眼舍不得移开目光。

那个男人真的赢了,堂堂正正的将那令人心底都产生绝望的家伙打败了。

看着他的船员,他们的眸子里带着骄傲的目光莫名的羡慕。

为了这个伟大的男人,他会为他建造一艘独一无二的海贼船他相信这个男人会成为海贼王。

桑尼号。

象征着光。

“你想要内裤的话就来我们海贼船吧,来当我伙伴。”那少年露出一口白牙灿烂无比,那么的真诚,真诚到就这么答应了他。

但,心里的那道坎却是怎么也跨不过去,犹豫不决的自己怎么配得上你这么耀眼的存在呢。

“快点上船吧!你就是我的同伴了!”不容置疑的替自己做出了选择,怎么办无法拒绝啊,师傅我想跟他们出海,想看着我制造的船成为海贼王的船。

……

新世界,那海贼王的船上船工开始了忙碌的一天,他得是要好好保养这艘充满珍贵回忆的船啊。

仰头一饮而尽的可乐,气泡上升,在一定的位置爆掉。弗兰奇看去那笑得灿烂的船长,“又是超级棒的一天。”

end。

 

标签:

全文链接 24热度

评论
热度(24)
© 苍翠立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